漳州开发区开展货运车辆通行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05-15 17:53:4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漳州开发区交警大队与综合执法局在招商大道考后路段联合开展货运车辆通行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针对重中型货运车辆不按规定占道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逆向行驶、强行超车、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行动中,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查处,扣留严重超载、故意污损车牌、轮胎严重磨损的车辆,耐心劝导、教育驾驶人并进行依法处罚。本次行动为期一周,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有效规范货运车辆道路交通高发态势,全面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5月10日以来,行动共查处货运车辆违法行为63起,其中,渣土车超载10起,闯红灯2起、不按道行驶2起、未张贴反光标识13起、未按规定扩大号牌7起、违停12起、违反禁令12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集中整治行动仍在有序开展当中。(方洁莹)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