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线 解难题 漳州高新区领导现场调研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9-05-15 18:33: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3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怀生带队前往中盟科技园、南江滨路等项目现场调研,协调项目各方,推进建设进度。

在中盟科技园,区领导详细了解园区的生活配套建设进度、政策兑现情况,特别是上月末区领导陈跃鸿、李亚容到现场协调解决的问题落实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抓紧制定出台入驻扶持政策,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促进工业企业尽早实现建成投产;中盟科技园要加速项目用水用电等配套建设,要抓紧引入生活商圈配套,为园区内入驻企业提供足够的后勤保障。

在南江滨路,区领导一行沿线走访各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调项目各方,保障项目有序推进。区领导要求,要确保资金到位,上齐人力机械设备,把握控制性工程进度节点,抢抓黄金施工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在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王鑫超 张志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