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省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漳州赛区决赛打响

zz.fjsen.com  2019-05-15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2019福建省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FUEG漳州赛区总决赛在东南花都圆满落幕。决赛当日,一群热爱电竞的少年们齐聚东南花都激情开战,大量观众涌入赛场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现场氛围十分激烈。

据了解,FUEG是覆盖福建全省唯一“政府”+“国企”+“大学生综合测评分”的高校电竞赛事。本届FUEG旨在引导大学生正确的认识电竞,并弘扬电子竞技积极向上,培养现代大学生团队精神。此次FUEG将覆盖福建全省9个地市,33所高校,共计44场赛事,总决赛落地厦门动漫游戏盛典现场。旨在打造只属于大学生群体的“社交”ד电竞”ד年轻人”=聚拢未来群体的娱乐型平台IP,让更多高校少年得以实现自己触手可及的电竞梦想。

本次为福建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FUEG)举办的第二届,其中漳州赛区一共有七所高校加入到了本次的比赛当中,他们分别是: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卫生职业学院、漳州城市职业学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漳州科技职业学院以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共计参赛规模达到1069人次,海选赛以两场公开海选及七场校内海选的形式分别展开,大大增加了赛事的影响力。

而漳州赛区也是首次尝试这种形式的跨产业合作,将热血激燃的电竞元素与漳州古色古香的旅游文化相结合,本次城市晋级赛也设置在了东南花都这一传统的旅游景点之中,作为本次赛事的重要合作伙伴东南花都,也成功实现福建省内首个电竞+旅游的案例,敢于开拓福建省内旅游文化新方向,用电竞这一大潮流IP带动人流及关注度,推动漳州旅游的发展,为漳州旅游带来了充满年轻活力的新标签。

此次2019福建省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建发集团主办,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漳州赛区决赛冠军由FC战队斩获,亚军为BBJ战队,季军是漳科kin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冠亚军都来自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奕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