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保障 邵玉龙调研公安工作

zz.fjsen.com  2019-05-16 0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上午,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深入我市公安系统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大力弘扬新时代“漳州110”精神,不断提高我市公安工作水平,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提供坚强保障。

邵玉龙先后察看了市反诈骗中心、“漳州110”基地、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和110大数据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邵玉龙对我市公安机关在服务保障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推进警务机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公安民警为富美新漳州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服务举措,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擦亮“漳州110”金字招牌,永远无愧于“人民的保护神”光荣称号。要始终坚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全力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营商环境,为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和“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保驾护航。要始终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着力用现代科技手段武装全警,持续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创新,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大学习力度,提升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漳州市领导阮开森、张琳光、黄华安等参加调研。(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