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出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实施方案

zz.fjsen.com  2019-05-16 18:4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州高新区出台《漳州高新区关于“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实施方案(2019-2021)》,主要围绕“科技兴工、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提出三个主要目标、七大任务,为推动高新区工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

一是打造三大产业集聚区。突出“高新”特质,做大做强集成电路、智能制造、大健康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打造集成电路、智能制造、大健康3大产业集聚区;

二是实施“科技兴工”行动。高标准推进甲骨文双创基地(二期)、众创园(二期)、中盟·科技园(二期)等平台建设,构建高新区工业互联网体系,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着力引导科技服务与传统产业相融合,推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深度集成应用,提升企业生产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三是促进项目提速增效。重点落实项目服务机制,探索工业项目审批承诺制,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成效,做好土地、资金、人才等各类要素保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漳州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