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复星集团一行到漳州调研食品行业

zz.fjsen.com  2019-05-16 17:5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郭宜翀 谢超 赵力鹏)近期,上海复星集团考察团到漳州市考察食品大健康产业。据悉,上海复星集团计划在漳州高新区投资食品产业,此次来访主要是了解投资环境,并商讨合作意向。

在漳期间,考察团一行与相关部门、食品协会、本地食品企业家探讨漳州食品行业发展,了解漳州食品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对漳州食品企业做大做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深入高新区实地考察紫山集团、绿宝集团、厨师集团、永利来公司等多家食品企业。

漳州高新区召开复星调研成果会,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主持会议。会上,区领导陈跃鸿、李亚容、陈六郎,听取了复星集团考察团的调研成果报告。区领导表示,漳州食品企业需要通过转型升级来提升企业的质量,尤其需要外部资金的介入和政策支持,对行业进行整合,打造区域龙头企业;通过此次复星调研为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精准招商,做大做强漳州食品产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