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领导带队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

zz.fjsen.com  2019-05-17 17:1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调研红树林周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梳堵点、攻难点、破壁垒,为工程建设按下“快进键”。

王金狮一行实地走访东厦镇埭洋村和竹塔村的污水管网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队进场、加快施工、征地等难题。

调研中,王金狮指出,实施农村污水治理PPP项目,是云霄县加快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基础工作,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王金狮要求,要增强大局意识,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站在服务云霄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履好职站好岗,不推诿不扯皮,尽全心尽全力,不折不扣抓好项目实施;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逐一摸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要加快施工进度,把资源用在刀刃上,组织足够的人力物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吴锡坤 朱乔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