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霞寨镇志愿服务队成立

zz.fjsen.com  2019-05-21 15:5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霞寨镇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霞寨镇举行。

平和县残联理事长林跃忠、霞寨镇党委副书记黄茂林、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黄捷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现场,平和县助残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林欧州宣读了霞寨镇志愿服务队成立文件及任命名单,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林文斌为霞寨镇志愿服务队授旗,协会理事为来自霞寨镇的新会员们穿上新马甲,霞寨镇志愿服务队队长卢乘水作表态发言,县协会会长黄捷洪嘉宾、镇党委副书记黄茂林、县残联理事长林跃忠等领导分别作致辞讲话。

霞寨镇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推动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和志愿服务水平,实现当地志愿者为本地残疾人服务的目标,为平和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唱响“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的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悉,通过前期工作,霞寨镇志愿服务队共招募注册志愿者26名,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为10余名群众进行理发服务,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人家庭,总共送出牛奶10件,大米10袋(共100斤),油10桶和牙膏等慰问物资,物资由平和县江南春美食城和平和县万美嘉日用品经营部捐赠。(黄玲)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