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漳州高新区考察交流

zz.fjsen.com  2019-05-21 14:0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群 王鑫超) 5月20日,南靖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漳州高新区考察交流。今天上午,两地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如何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决策,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方面,进行交流碰撞,进一步协调、沟通、合作,全力推动靖城园区的发展。

漳州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主持会议并讲话。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讲话。高新管委会主任李亚容参加。

陈跃鸿对南靖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南靖和高新区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县区一体、双方都在靖城园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共同推进靖城园区的发展。目前,靖城园区从无到有,已经初具雏形。这成绩的取得和南靖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南靖一如既往支持靖城园区的发展,漳州高新区也将全力协调解决靖城园区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共同推进、共同发展,让市民受益。

陈跃鸿提出,两地求同存异,发展为先的发展思路。就是在市委的大体制下,对高新区的大定位下,坚定不移地执行高新区和南靖县制定的备忘录,在备忘录这个大框架上求同存异,全力推进经济的发展。同时,积极保持高效、顺畅的沟通渠道,做好经济、社会,生态,环保,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黄劲武表示,靖城园区事是发展工业的主战场,南靖县将突出规划引领,围绕产城融合的发展方向,引项目、聚人气,带动产业链的发展。当前将打通山城到靖城园区的快速大道,让两地连成一片,无缝对接。

黄劲武说,靖城园区开展一中心两示范园建设,以平台招商,创造了许多新特色、新亮点,每次来都能看到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要学习高新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机制建设,落实项目对接好,产业明晰好,推动南靖和高新区的发展。同时对社会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漳州高新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南靖县领导黄添木、詹文华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