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加油站售不合格柴油 获利6000元受罚17万元

zz.fjsen.com  2019-05-22 09:08: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龙海市某加油站销售不合格柴油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责令改正其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6159.67元,罚款172365.33元。

日前,经漳州市局委托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龙海市某加油站销售的0号柴油(V)进行抽样送检,据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对送检产品出具检验报告的结论显示:闭口闪点不符合GB19147-2016《车用柴油》中0号车用柴油(V)的技术要求。当事人对检验结论无异议。据调查核实,违法当事人销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0号柴油(V),货值金额114109.67元,从中获利6159.67元。

龙海市某加油站销售不合格柴油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三条中“可能危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工业产品,必须符合保障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规定,龙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17日依法对该加油站销售不合格柴油的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郑爱国)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