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美北港大桥货车与轿车相撞 水泥护栏被撞断十多米

zz.fjsen.com  2019-05-23 08:58: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3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昨日上午9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县道511线北港大桥上,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货车侧翻在桥面上。事故导致1人受伤。

上午12时许,导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现场位于北港大桥桥头(角美玉江村一侧)两三百米远处,事发桥段刚好是一处弯道。

涉事车辆已被拖离,不过现场仍是一片狼藉:路面可见车辆撞击后的碎片,大桥石码往角美方向的护栏被撞断十多米,长长的水泥防护柱断成数截,掉落在桥面上。大桥下面就是江水,落差约3米。

据网友提供的事发现场视频显示:角美往石码方向的车道上,一辆白色小轿车横在桥面上,小轿车的车头被撞损严重,左前轮爆胎。石码往角美方向的车道上,一辆箱式货车侧翻在桥面上。两辆涉事车辆之间,仅剩一条狭窄的通道,勉强可以通行一辆车。视频中,龙海石码往角美方向的车道上,堵起了汽车“长龙”。

附近一位村民说,事发后,小轿车横在路中间,货车则侧翻在桥面上,货车的车厢就压在大桥的护栏上。事发时是早高峰时间,导致大桥车辆拥堵。“还好那辆货车没有掉到桥下去。”

这位村民介绍,小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女性。“我在现场听说,当时有名环卫工正在桥上打扫卫生,那辆货车从石码方向驶过来,可能是为了避让环卫工,结果与对面开来的小轿车发生碰撞。”不过,该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小轿车司机是名女性,姓林,角美人;货车司机蔡某,龙海市人。目前,小轿车司机林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这起事故中,小轿车的车损比较严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经办民警介绍。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