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南江滨路项目督查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5-23 10:14: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南江滨路项目督查推进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通车。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亚容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杨怀生、陈仁朝、田允瑞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听取了项目各标段施工方、监理单位以及设计院、交叉施工单位的项目进度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协商,提出解决措施。

李亚容表示,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上足人力、物力,倒排工期,抢抓好天气抓紧施工,保障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李亚容强调,施工单位要树立抢工意识,根据气候情况,科学安排工期,上足人员、机械,抓紧完成工程关键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质保量推进进度的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扬尘的治理,要做好绿网覆盖、喷淋系统等“六有”措施;监理单位要严格建立监理日记,客观、真实的记录每日完成量,督促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和管理,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督促好各标段规范施工、合理作业,保质保量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王鑫超 张志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