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一货车翻落山沟导致车毁人亡

zz.fjsen.com  2019-05-25 10:16: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5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这两天,一重型货车掉在山沟中的视频在平和人的朋友圈热传。前晚,平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此事故通报称,22日15时许,一重型货车行经国道G357线平和县芦溪镇双峰村路段时,翻出路外,造成司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导报记者了解到,死者姓刘,今年38岁。该车车主黄先生向导报记者表示,根据事故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推测,车辆是突遇塌方,才导致车毁人亡的。

对此事故,平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通报称,5月22日15时许,在国道G357线131+900M(平和县芦溪镇双峰村)路段,一辆由龙岩沿国道G357向平和方向行驶的闽DA1723号牌重型货车在行经该路段时,车辆翻出路外,造成该车驾驶员死亡、车辆损坏。“目前初步断定,该事故是自然灾害引起的,不过,现在结论还没出来,还要等相关部门作出结论。”平和公路分局党支部书记杨书记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