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监狱系统科监区领导培训班(福建)开班

zz.fjsen.com  2019-05-25 19:1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上午,受福建省监狱管理局委托,闽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二期华东地区监狱系统科监区领导培训班(福建)在东南花都酒店开班。福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李杰鹏,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钟发亮,华东六省一市监狱系统各带队领导以及培训班165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福建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副主任叶财兴主持。

钟发亮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漳州的自然地理、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闽南师大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并对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李杰鹏发表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福建监狱系统基本情况,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确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加强学习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增进友谊;确保学习安全,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将围绕队伍建设主题精心设置课题,邀请资深专家,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教学。(江海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