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部落户漳州开发区

zz.fjsen.com  2019-05-26 10:1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上午,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部揭牌成立仪式在漳州开发区招商大厦举行。招商蛇口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伟,招商蛇口党委副书记,招商漳州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勇,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经理,招商漳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强中,招商蛇口党委委员、行政总监狄浅共同为东南区域总部揭牌。

揭牌仪式上,招商蛇口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刘伟对东南区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诞生于1979年的招商蛇口,经历了40年的风风雨雨,从中国第一个园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到现在朝着“美好生活的承载者”目标不断努力,这期间培育诞生了一批优秀企业。招商漳州在创立之初,以打造“第二蛇口”为目标,历经27年艰苦卓绝的开发建设,将漳州开发区从荒凉的小渔村变成初具雏形的滨海新城。近年来,招商局集团对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板块进行了整合,招商漳州融入招商蛇口。招商蛇口东南区域的成立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希望东南区域深耕漳州、立足漳州,为漳州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今后要走出漳州,做强、做优、做大产业,为招商局集团、招商蛇口及招商漳州、漳州开发区创造更大的价值。(胡引子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