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交警大队开展队伍教育训练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zz.fjsen.com  2019-05-27 08:5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到8日,全国召开公安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16个字总方针,对新时期全国公安民警提出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日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队伍教育训练暨素质提升培训班,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大南坂清泉岩训练基地,参训民警们正在进行队列训练以及体能训练的培训。训练中,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此次训练活动,做到严格要求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

为做好此次训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制定了集中训练方案,对训练时间和训练科目做了具体安排,先后组织开展了队列训练、体能训练、交通指挥手势训练等基本功训练,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点对点、手把手的解说和纠正,确保手势指挥和队列训练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针对公安交通管理的主要业务内容和技能,培训还进行了《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交通事故处理相关规定》《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反恐应急处置》等理论课的教育培训。

据了解,这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队伍教育训练暨素质提升培训班,从5月5日至5月19日,分三期、每期五天进行,参训人员包括民警、文职人员、职工、辅警共170人。(陈凌娴 蔡泽昌 洪木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