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开展专家义诊活动

zz.fjsen.com  2019-05-28 10:0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平和县总医院大溪分院联合平和县总医院、大溪镇卫健办、扶贫办、计生协会围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这个主题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暨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组织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引导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现场,卫生院制定了签约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组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精干人员,走村串户,通过张贴海报,在医院大厅及各村卫生室播放宣传片,以及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1块,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本及音频循环播放,体检268人次。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知晓率,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大溪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