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今年棚户区改造将新开工15130套

zz.fjsen.com  2019-05-28 18:2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今年,漳州棚户区改造建设将新开工15130套,其中城市棚户区14969套,国有垦区危房161套;基本建成3557套,其中城市棚户区3407套,国有垦区危房150套;还将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815户。

日前,漳州市政府办公室下达了漳州市2019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任务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所有列入年度计划的城市棚户区、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要确保在9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各地要将配套建设幼儿园纳入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规划,按照相关标准和规范予以建设,确保配套幼儿园与首期建设的居民住宅区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

通知还要求加大各类保障房分配和租赁补贴发放工作力度。要推进以公共租赁住房为重点的保障性住房按期竣工交付、及时分配入住;要因地制宜,加快实施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制度,鼓励和支持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通过租赁市场解决住房问题,抓紧启动年度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6月上旬前必须启动年度租赁补贴受理申请工作,确保在12月15日前将年度租赁补贴发放到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