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多措并举 全力推动土地报批工作

zz.fjsen.com  2019-05-28 17:5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工业园区新盛达、瑞升电子、梅工房、中兴印刷4家公司用地正式进入挂牌交易程序,已通知相关企业注册报名,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交易程序。据悉,该园区今年共着手推进24宗土地报批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5.25亿元,其中,涉及园区基础设施配套5宗,商业配套设施1宗,企业用地18宗。截止目前,已挂牌项目11宗,即将挂牌项目3宗,正在跟进报批的项目10宗。

据了解,今年以来,诏安工业园区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土地报批工作。成立土地报批小组。报批小组由一名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同时优先调配年轻干部进入小组,在明确每个报批项目专人负责后,项目负责人间信息互通共享、互相配合支持,提高整体报批效率。形成“一天一进度,一周一报表”的工作机制。报批小组每天跟进报批进度,报批小组负责人及时部署报批工作、协调报批过程出现的问题,每周形成报批报表汇总到园区主任、书记等领导班子成员手中,整个报批工作在园区各层级间形成立体交互,进展情况及时掌握了解,出现的问题根据难易程度逐级消化,确保报批工作的顺利进行。建立“老带新”的新人培养机制。随着报批小组成员的增加,各成员对于报批业务的掌握程度不尽相同,通过“老带新”的方式培养新成员的报批工作能力,并借助微信群等新的科技手段,“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其他人员提出解答或者见解”,在学习、探讨、实践过程中使整个报批小组的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张小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