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一运载快递物流车着火 车上货物基本报废

zz.fjsen.com  2019-05-30 11:2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李雅婷 涂林发)夜里,载满快递包裹的物流车,在行驶途中车头突然起火,好在没有人员被困。5月28日晚上10点5分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漳永高速华丰镇高速入口往丰山镇方向约6公里处。

接到报警后,漳州消防立即调派华安消防大队出动2辆消防车10名消防员赶赴现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起火的车辆是一辆运输快递包裹的挂车,着火的正是车辆的车头,当时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而司机已撤离火场。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出一把泡沫水枪,对快递车的车头火势进行阻截,同时出另一把水枪再对油箱部位及罐体进行冷却。经过10分钟的紧急扑救,明火被扑灭,为防止火势出现复燃,消防员佩戴好防护装备后,爬上车厢,一边对阴燃的包裹进行浇灌,一边将未着火的快递包裹转移到车外,尽量减少损失。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收整器材归队。

据司机介绍,由于经过水的浸泡,再加上一部分被烧毁,车上货物基本已经报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