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开启2019年中高考“绿色护考”行动

zz.fjsen.com  2019-05-30 17:4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复习、休息和考试环境,漳州开发区提前开启中高考期间“绿色护考”行动,为区内的中高考保驾护航。

5月29日,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对厦大附中附近周边易产生噪音污染的在建工地,校园周边及居民区附近的店铺,各个广场舞团体等发放“高考、中考期间告市民书”,督促各业主、店主、市民给予理解和配合,不在高中考期间做有声宣传活动,杜绝高音喇叭等影响考生考试休息及学习的噪音影响,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目前,已对校园周边在建工地8个企业、55家商铺、6家广场舞团发放“告知书”。

考试期间,漳州开发区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及校方的联系,通过信息共享、提前预防、严密布控等措施,形成合力,全力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休息环境。(苏双坤 汪秀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