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强化爱路护路意识 保护安全通行线

zz.fjsen.com  2019-05-30 17:52: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贯彻落实路政宣传月工作,着力提高社会公众爱路护路意识。连日来,漳州开发区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规范执法,服务为民”路政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漳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利用园区服务中心大楼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有关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标语,制作宣传横幅在辖区执法岗亭、校区等显眼位置悬挂,组织执法人员前往人流密场所分发《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相关知识宣传单,并在全区范围内推送路政宣传短信,做好路政法律法规宣贯。

此外,漳州开发区还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开展涉路违法专项整治,重点整治超限超载运输、违法摆摊设点、堆放物品等违法行为,并对区内多次严重超载运输导致公路污染、损坏的企业进行约谈。通过宣传与整治一起抓,教育与纠正同步走,进一步增强宣传成效,实现执法、宣传两不误。

从5月8日开展活动以来,截至5月30日,活动共分发宣传材料76份、推送宣传短信3.4万条,劝导占道摆摊、停车6起,查处滴洒漏违法行为6起。(黄惠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