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法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zz.fjsen.com  2019-06-04 15:1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近日,芗城区法院党组及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5月24日上午,芗城区法院党组率先学习了此次《条例》。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成刚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上,陈成刚同志详细介绍了此次《条例》修订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的新方向、新要求,并提出了相应贯彻意见。

随后,全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学习活动,针对《条例》展开讨论。一是《条例》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到“三个坚持”,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防止形式主义,这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二是各支部要加强对《条例》的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反省本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芮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