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获佳绩

zz.fjsen.com  2019-06-04 17:16: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比赛中,傅书浩获一等奖,罗文涛获二等奖,蔡昌辉获三等奖,叶乾、廖云星获优秀奖;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比赛中,陈勒东、董庆林获一等奖,潘铭辉、林文思获三等奖,江敏获优秀奖。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专业就业指导工作。今年共有来自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学生同台竞技,该赛事也成为全国高校IT类专业重要的竞赛平台。(尤玲玲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