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zz.fjsen.com  2019-06-05 09:37:1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上午,2019年漳州开发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在福建海韵冷链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活动动员各部门、单位共同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素质,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漳州开发区将组织开展消防法修订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主题宣讲培训、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警示教育、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网络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还将在全区公共场所播放公益广告,开设网站专栏,营造人人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活动要求各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警钟长鸣,坚持企业自查自纠和行业监管执法相结合,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同时,企业要加强基础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不断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提高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 (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