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世界环境日 中石化漳州环保志愿者在行动

zz.fjsen.com  2019-06-06 09:2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上午,中石化漳州石油组织环保志愿者参加由漳州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环保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介绍中国石化创建绿色企业的行动和措施。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结合企业特点和绿企创建行动,设置环保宣传咨询台,现场发放低碳排放、清洁能源等环保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提高市民对能源资源节约和环保循环利用的认识,倡导低碳生活和绿色消费,为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营造良好的氛围。

一直以来,中石化漳州石油始终牢固树立“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开展绿色企业创建活动,不断推进企业转型提质,强化源头减排、过程管控、末端治理,向社会提供绿色能源和产品,持续提升绿色服务体系,打造绿色竞争优势,为地方生态建设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王鸿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