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 漳州全市260辆出租车“爱心送考”

zz.fjsen.com  2019-06-06 09:24: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大幕。5日下午,由漳州市交通局主办的“高考爱心直通车”活动启动,这一活动,已经持续举办了11年。今年,全市将有260辆巡游出租车,150辆网约车加入到高考爱心车队伍中。网约车主要是在县城考点服务,它们将在6月7-8日高考期间,在漳州市区护送考生高考。

昨日,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出租车已在车身上和车前镜贴上“高考爱心直通车”的心形标识。已经连续8年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说,爱心送考是一项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他希望考生能保持好的状态,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出租车司机胡师傅今年第一次参加爱心送考,他说明年他自己的小孩也要参加高考。作为一名家长,他很能理解考生及家长内心的焦虑,希望通过爱心送考活动,让更多的考生从容走上考场。

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已有203名考生预约“爱心直通车”。(记者 周杨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