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 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zz.fjsen.com  2019-06-06 09:45: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笔者从漳州开发区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落实国家及福建省发展改革委降价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低漳州开发区实体经济用电成本,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2019年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工作已于4月1日开始,第一轮降价幅度2.16分/千瓦时; 第二轮降价工作将于7月1日执行,再降价4.33分/千瓦时,预计全年可为漳州开发区一般工商业用户降低320万元用电成本。在此轮降价执行过程中,漳州开发区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宣传,用户无需准备任何材料,供电公司依据用户表计电量,退补电费差额,确保将电价降价红利惠及全区一般工商业用户。

据了解,漳州开发区供电公司已于2018年先后分4批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累计每千瓦时降低7.97分,降幅为10.77%,2018年为该区一般工商业用户累计降低用电成本316万元。供电公司将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优质服务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电价是工商业、大工业用户最为敏感的生产要素,“降电价”对于降低企业成本而言往往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所谓的一般工商业用电,指的是除居民生活用电、大工业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外的普通工业用电及商业用电,降低电价是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朱雪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