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信息化规划咨询项目启动会

zz.fjsen.com  2019-06-06 11:2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4日上午,漳州开发区信息化规划咨询项目启动会在招商大厦八楼八号会议室召开。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明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规划设计专家张鹏带领咨询团队一行出席启动会。

会上听取了信息中心关于开发区信息化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回顾了自2010年起,开发区两次信息化规划编制及滚动修订历程。

张鹏提出,漳州开发区已进入“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此时启动新一轮的信息化规划有重要意义。针对本项目,我们将依托华为成熟的规划设计方法论和工作流程,根据招商局集团数字化战略规划、漳州开发区战略目标以及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和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重大示范专项的建设情况,紧跟国内外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完成本次漳州开发区信息化规划工作。

郑明辉表示,华为公司是引领全球信息与通信技术(ICT)创新中坚力量,也一直是我们信息化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华为在信息化规划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一定能够扎实地做好这次信息化规划工作,开创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郑明辉还对参与本次规划编制的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息化规划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规划编制工作。二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充分思考,细致谋划,紧扣各自领域的发展规划,围绕本单位的工作重心和重点举措提出需求,通过信息化与业务融合促进管理效率与质量的提升。三是建立畅通的信息化工作的沟通机制。信息化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工作,牵涉到开发区各领域的方方面面,与居民的工作、生产、生活密不可分。希望各单位组成的工作团队能够以此次规划编制工作为契机,加强对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理念的宣贯,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高效率的推进本次规划编制工作,共同为开创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庄晓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