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九湖中心小学将扩建32亩

zz.fjsen.com  2019-06-07 17:5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王鑫超) 昨日,记者在从漳州高新区了解到,九湖中心小学将在原有基础新扩建32亩,不仅优化提升周边适龄儿童的就学环境,还将增加相应学位,缓解就近入学难问题。6月5日,漳州高新区和龙海市两地领导在九湖中心小学新扩建事项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

当天,高新区领导陈仁朝、林清池,龙海市领导陈爱棋、卢秀云等领导到九湖中心小学现场调研,了解九湖镇当前存在的学位少、上学难等问题,开展讨论研究,并协调各方、提出学校扩建方案,将在九湖中心小学原有20亩的基础上扩大到52亩,增加教学配套,解决九湖镇适龄儿童就学难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明确业主、明确资金、完善手续,确保项目能够有序、快速的建设,学校的建设是要以长远的眼光去规划,确保建成的校园能够适应学校发展需要;两地各部门要做好协调工作,以特事特办的工作方法,合理合法的加快审批,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完成,确保招生工作能够按计划如期进行,解决周边孩子就学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