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端午期间接待游客50余万吸金3.5亿

zz.fjsen.com  2019-06-10 08:5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讯(导报记者 陈奕佳 通讯员 陈政虹)今年端午小长假,漳州全市共接待游客51.9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55亿元。其中,南靖土楼接待10.85万人次,同比增长15.7%;东山风动石接待2.35万人次,同比增长4.5%;翡翠湾滨海度假区接待8.22万人次,同比增长19.8%。

其中,龙文区开展“奶奶教我包粽子”为主题的百人包粽子活动、九十九湾龙舟赛等,吸引众多民众参与;以及华安“两岸心·龙舟情”2019漳州旅投杯海峡两岸华安九龙江龙舟邀请赛等等。各景区也针对端午假期推出精彩纷呈的旅游活动,火山岛举办激情夏夜啤酒节,啤酒无限畅饮;东南花都推出亲子品粽游主题优惠;欢乐岛推出星空帐篷房优惠等等。

本次假期,短线旅游需求旺盛,其中家庭自助、朋友结伴出游继续保持井喷态势,自助游占比89.5%。南靖土楼、东山风动石、华安官畲村等特色旅游深受游客青睐,翡翠湾、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成为端午小长假亲子游的首选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