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嘉庚学院本周日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06-12 16:4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嘉闻)栖霞湖的荷花开好了,实验室里的机器人、智能车集结完毕,南、北、中三大食堂的菜配齐了……6月16日,不一样的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举办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邀请社会大众入校体验,也为高考考生、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你来不来?

具体时间是6月16日9:30-15:30。据介绍,本次开放日的主要活动有院长对话会,各院系、部门招生咨询,办学成果展,学生文艺演出,国际合作项目宣讲会,填报志愿指导讲座等。值得一提的是,下午1:00之前抵校的来宾,校方还将提供午餐券,请君品尝校区美食。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2010年,学校获评“全国先进独立院”。2011-2018年,学校连续8年入选腾讯网教育产业价值榜,位列独立学院榜榜首。2018年11月,在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发布的《福建省本科高校毕业生竞争力之月薪调查报告》《福建省本科高校毕业生竞争力之晋升调查报告》中,嘉庚学院毕业生平均月薪位列全省综合性大学第四,毕业生晋升总监级高管人员占比高居全省综合性大学第二。

值得关注的除了“出口端(毕业生)”,还有“入口端(招生)”——根据该校稍早发布的2019年本科招生章程,今年嘉庚学院继续实行新生奖学金政策,奖励优质生源,最高10万元,其余从2万元到6万元不等。其中,提高了针对福建省考生的优秀新生奖励力度:本一线上12分及18分以上的录取新生,奖励金额分别从原来的3万和5万提高到了4万和6万。得奖的会不会有一个你?赶紧去了解一下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