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参加海峡(漳州)茶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尾声

zz.fjsen.com  2019-06-12 18:0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将于本周五在东南花都举行,6月11日,笔者从平和县白芽奇兰茶协会了解到,今年平和县将组织10家茶叶、食品企业参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平和县白芽奇兰茶协会会长张国雄介绍,在东南花都平和展区里,平和展馆布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目前正在对展馆进行细节装饰。据了解,平和展馆占地约500平方米,今年展馆在设计上更注重简约大方,采用盘旋而上的线条配合上浅绿色的色调,犹如茶叶梯田,仿佛是置身于茶园中。

据悉,今年海峡茶会,平和县将有天醇茶业、阳山茶厂等8家茶企,以及中宝食品、金酥麦食品2家食品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主要以代表平和白芽奇兰茶的特色产品为主,并把带有平和阳明文化、三平寺主题、语堂文化、克拉克瓷文化等主题文化的产品带到茶博会上,展现平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此外,在6月14日当天,还将举行“白芽奇兰 香约天下”白芽奇兰茶专场推介会,通过茶王赛颁奖、演出具有平和特色的文艺表演、茶艺表演等活动,全方位展示平和白芽奇兰茶,进一步提升平和白芽奇兰茶的知名度、美誉度,为茶会助兴。(陈小花)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