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交通护栏被撞损 执法人员冒雨清理

zz.fjsen.com  2019-06-12 21: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2日下午15:50,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执行执法巡查行至成功大道码头公司出口5公里处时,发现道路中间约十五米长的交通护栏被撞,碎片散落一地,肇事者已离开现场不知去向。

该路段是漳州开发区港口货物疏运的主干道,平时通行车辆较多,又逢雨天,散落一地的护栏给过往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见状,执法人员连忙采取安全应急措施,冒雨在道路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并迅速将护栏碎块进行清理,及时消除道路通行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漳州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将案件移交当地交警大队,经过调查,该车主已于12日下午向交警报案,并将按相关规定进行理赔。现场执法人员提醒大家,驾车造成公路及相关设施损坏者,一定要及时报警处理,若购买了第三方责任险,可由保险公司赔偿,若选择肇事逃逸,则按照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处理,保险公司不会对任何损失进行赔偿。另外,近段时间正值汛期,下雨路滑,车主请谨慎行驶确保安全出行。(黄惠美 何国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