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校园

zz.fjsen.com  2019-06-13 20:2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芗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审评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举办了一场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这是漳州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的系列活动之“进校园”。今年5月份以来,漳州市场监管系统已举办过多场宣传活动,包括“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场”,开展现场咨询,分发宣传材料,组织本地各大医院皮肤科医生参加义诊;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材料、在LED宣传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发动系统监管人员、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及群众参加“安全用妆知识竞赛”;开展培训讲座等,进行了全方位、广覆盖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除了开展主题讲座和知识问答,主办方还在学院广场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500多名师生参加了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争先竞答,踊跃咨询。

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来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强调安全使用化妆品的重要性及科普宣传的重要意义,希望借此活动,让安全用妆知识在师生中广泛传播传导,让更多人知悉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卢丽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