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培训促进茶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zz.fjsen.com  2019-06-15 19:3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由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主办,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海峡两岸新型农民茶业培训班在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海峡两岸新型农民培训基地开班。本次培训活动是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活动之一。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汇聚来自漳州市漳浦、平和、南靖、华安、长泰、诏安、云霄等茶叶主产县、在漳台资茶业企业及从事茶文化推广的学员共71人。培训班以绿色品牌为主题,主要开设茶叶品牌国际化与市场营销、绿色茶园规划与建设、茶树品种与茶叶品质、茶叶的保鲜技术与绿色包装、茶文化旅游设计等课程,培训期间邀请学员出席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开幕式及茶叶产业发展研讨会。

通过本次培训,旨在使更多新学员在茶叶生产技术、茶叶种植技术等注入现代茶业科技理念、提升茶业管理服务能力及销售能力,为他们今后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进而促进漳州市茶业产业可持续发展。(蔡钰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