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 产销对接会举行

zz.fjsen.com  2019-06-16 10:22:3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产销对接会在漳州东南花都酒店举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瑞曾,副会长陈依炳、黄荣文,漳州各茶叶主产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茶协会负责人,全国各地采购商、茶企负责人等共200多人参加活动。当天,共签约30笔订单,金额1000多万元。

此次产销对接会由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漳州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主办,福建海峡花博会展有限公司、漳州神农氏茶叶有限公司、南靖洋顶岽茶业有限公司承办。作为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第六届海峡(漳州)茶会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产销对接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叶采购商和本地茶企、茶农提供一个有效的对接平台,与会各方交流洽谈、寻找商机、达成合作,共同携手推动茶产业发展。

活动期间,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蔡建兴从漳州茶业的历史、目前漳州茶业基本情况、漳州茶独特之处等方面,推介漳州茶产业。(记者 杨瑞)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