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前亭司法所推进辖区民营企业依法有序发展

zz.fjsen.com  2019-06-17 09:2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关于“抓大工业,大抓工业”的文件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前亭镇民营企业依法有序良好发展,5月30日,漳浦县司法局前亭司法所组织律师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护航助发展。

“法律服务进民企法治体检宣传”座谈活动,重点围绕“农民工与劳动合同调研服务活动”为主题开展法律服务,针对企业用工劳动合同签订情况进行法律体检,帮助企业规范合同,依法管理员工。

同时针对企业负责人在企业管理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律师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中的企业法律纠纷案例,为企业负责人进行有针对的解说分析,指导企业如何依法经营生产,保护好自身利益的同时,积极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有效提高企业规范合同的签订与管理、提高防范合同纠纷及以合同为依据规避经营风险的能力,学会用法来规避生产经营中可能发生的风险,树立企业依法经营的良好形象。

通过送法进企业,零距离为企业免费“法律体检”服务,提高企业依法经营意识,营造前亭镇营商的良好法治环境,助力“法治前亭”的建设步伐。(林惠兰 方献瑞)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