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警推出十项惠企举措

zz.fjsen.com  2019-06-18 08:0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周东军)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出台十项惠企举措,通过交通隐患大排查、交通运输大保障、交管服务大提速等,助力漳州市工业加快发展。

接下来,漳州交警部门将开展全市工业园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逐一建立隐患清单并指导完成整改;主动介入漳州各开发区、工业园区新、改、扩建道路及重点道路建设相关环节,确保交通安全设施与道路建设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因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需要在限行区域通行的重中型货车,个别可申请“随到随办”通行证、批量申请办理通行证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主动提供上门查验办证服务、对运送重点企业或工程项目需要的大型整体物件的车辆将开放办理临时通行证绿色通道,可即时取得临时通行证。

同时,市交警支队将在古雷开发区和蓝田开发区设立车驾管业务服务站;其他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内将开展“流动车管所”服务,推动摩托车检验、驾驶证申领业务进园区。同时,交警部门也将授权漳州开发区、台商投资区两地办理汽车类机动车临时号牌,方便泰华大力挂车、金龙客车制造就近办理临时号牌业务。对于出租、公交、物流等运输企业批量办理车辆登记业务的,相关工作人员将主动提供上门查验服务。

交警部门还设立台胞优先窗口,台胞申请的业务先办理等;台胞批量申领驾驶证的,集中办理;台胞办理换领内地驾驶证、临时入闽驾驶许可、临时入闽车牌的,一站办理。交警部门也将授权台商投资区、漳浦两个台胞集中的地区办理台胞驾驶证申领,方便就近办理。

届时,交警部门还将主动走访全市汽车生产企业、纳税总量靠前的物流企业,定期上门征求意见,倾听呼声和要求,帮助解决企业在运输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