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环保体验行:环保小卫士的花都之旅

zz.fjsen.com  2019-06-19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实践基地东南花都迎来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漳州环保体验行的小小环保卫士。小朋友们一起走进了梦幻的“海底隧道”,了解海洋生物,学习海洋保护知识;一起参观了现代化无土栽培基地,学习现代农业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一起走进了九龙壁的世界,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恩大自然的馈赠。

“我们出发!”大巴车载着欢声笑语一路前行,小朋友们与大朋友们以“击鼓传花”的游戏方式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问答”。

首先到达的是生态渔业馆,场馆中梦幻的“海底隧道”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小朋友们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懂得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

第二站,小朋友们来到了现代农业馆。场馆中培育着的各种各样的农作物让小朋友们惊叹不已,无不感叹科技的神奇,同时也更深刻了解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食物都来之不易。最后一站,奇石博物馆与根艺博物馆。馆长饶有兴趣的向小朋友们介绍起展品的来历,小朋友们在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余,也让环保深深的埋入心里。

返程!车满载着喜悦的一行人返程,结束了今天的花都基地生态环保体验之旅。(奕凡)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