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系列项目签约

zz.fjsen.com  2019-06-20 08:55:3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上午,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项目签约仪式在漳州宾馆举行。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岸企业家峰会副理事长张平,峰会能源及环保节能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副召集人赵小平,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庄先,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峰会副秘书长王宪、张金铸,福建炼化公司董事长、古雷石化公司副董事长顾越峰,福化集团总经理徐建平,省台港澳办副主任郑一贤,古雷石化公司副总裁谢荣辉等见证项目签约。

市领导阮开森、吴文团、李珊珊、余溪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吴卫红主持。

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百万吨级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装置项目是两岸合资合作标志性项目,也是迄今为止陆台合资建设的最大规模石化产业项目,批复总投资345.7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300亿元以上。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推进两岸石化产业深度融合、携手应对国际市场竞争、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陈岩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