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

zz.fjsen.com  2019-06-20 09:09: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9日下午,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暨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方木荣、余溪,秘书长沈茂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市人大研究室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全省人大系统社会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会上,市检察院提请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听取关于2019年漳州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管理及新增政府债券资金安排使用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漳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办法(草案)》初审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漳州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办法(草案修改稿)》二审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走进“活动室”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方案的汇报;听取关于推荐履职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名单的汇报;听取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研究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题和日期的安排建议。会议还听取有关事项的汇报。(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