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两车救灾物资发往四川灾区

zz.fjsen.com  2019-06-20 09:16: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四川长宁发生6.0级地震后,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昨日下午,龙海市海澄镇的福建卡尔顿食品有限公司向灾区运送第一批价值10万元的救灾物资。

在该公司的厂区里,两辆挂着“卡尔顿食品抗震物资专用车”横幅的货车装满货物,驶向中转站。

该公司负责人黄先生介绍,此次发往灾区的物资是他们公司生产的糕点,共1000件,价值10万元。“我们想尽一点我们的绵薄之力,大家一起,共渡难关。这些食品主要是帮助灾区的人们和正在灾区的救援人员。”

黄先生说,他们企业一直以来都很关注慈善事业,他本人也是2016年全国儿童慈善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地震发生后,我们就一直关注着灾区的情况。我们公司四川的客户也很多,我和一些客户商量,想给灾区送些救灾物资过去。18日下午,发货的物流渠道已经联系好,我们设在成都的办事处就与灾区取得联系,才促成第一批发往灾区的物资装车发货。”

据介绍,这批救灾物资发到中转站后,再由四川的客户帮忙,专程运送往灾区。“接下来我们还会关注灾区的情况,将根据实际情况,发送第二、第三批救灾物资过去。”黄先生表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