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陈岱企业发展如火如荼

zz.fjsen.com  2019-06-20 16:24: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根据云霄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陈岱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目标责任,增强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振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精气神,该镇多个工业建设项目一路铿锵前行,投产企业发展如火如荼,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6月18日上午,笔者在科冠(漳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生产车间看到,各生产设备不停运转,工人们正忙着制作自行车架,裁纱、卷料、成型、切割、胶合、加工、烤漆,各项工序井井有条。

科冠(漳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由陈岱镇引办的,总投资800万美元,主要以碳纤为原料,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外资企业,生产碳自行车车架、碳前叉及各类碳纤产品,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

科冠的顺利发展只是陈岱镇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来,陈岱镇进一步振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精气神,坚持工作抓重点、重点抓项目、项目抓竞赛,第一季度经济取得“开门红”。下一步,陈岱镇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冲刺“双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吴锡坤 方淑娟 蔡秋萍)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