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19-06-21 09:13:3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至19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带队来漳,就漳州市今年来的宏观经济运行和减税降费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秋平等参加调研。副市长陈水树陪同调研。

在漳期间,调研组深入青蛙王子(漳州)日化有限公司、漳州市国辉工贸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察看企业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政策需求,详细了解传统产业创新转型、结构升级、发展动能转换等做法。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的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今年来我市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和减税降费情况,分析交流当前经济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方法。

调研组对漳州市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入开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保持经济运行平稳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漳州作为国家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要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中先行先试,敢行敢试,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记者 朱秀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