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城“禁行”后续:部分机动车停车位改为非机动车停车位

zz.fjsen.com  2019-06-23 10:2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西路(北京路至延安路)的机动车停车位去除

▲部分公共停车场增设雨棚及充电设施

东南网6月23日讯 (张雄敏 见习记者 洪婷婷 通讯员 陈衍芬 文/图)6月17日起,每日9:00-22:00漳州古城核心区域非机动车限行,那么,如何更好地解决居住在古城内外群众的非机动停车问题引发读者热议。(详见导报5月29日、31日相关报道)

昨日,漳州古城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具体分布位置已经确定,且专门对居住在古城内外的群众设置了专用的停车点。目前有关部门已实施完工6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并免费供居住在古城内外的群众停放!其中,芳华北路(中山公园南门西侧)、青年路(比干庙东侧)、中山公园东门(古城北)入口等3个公共停车场增设雨棚及充电设施,专供古城核心区居民使用,并将采用安装智能感应卡等方式进出。

而漳州五中(古城东)、芳华北路、新华西路新增的非机动车停车位将作为外来市民、游客的停车点。

此外,继漳州古城核心区域非机动车限行后,交警部门已将市区新华西路(北京路至延安路)的机动车停车位去除,并将它们全部替换成非机动车停车位,以缓解古城附近非机动车停车问题。同时,交警部门禁止机动车在新华西路左转进漳州古城停车场,届时,请广大车主前往延安路绕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