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镇开展法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

zz.fjsen.com  2019-06-24 20:0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深桥镇在诏安县边城中学举行以“法治伴成长 普法进校园”为主题的“扫黑除恶”系列法治平安宣传进校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据了解,深桥镇为加强青少年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培养法治观念,加大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宣传力度,建设平安学校、和谐学校,服务和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也使广大大学生自觉走上了知法、懂法、守法的康庄大道。通过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教征文比赛、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手抄报比赛、举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法律知识考试”,开展以“学法知法守法,遵守法律,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普法讲座,设立普法宣传点,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发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相关宣传单,举行扫黑除恶千人签名参与普法宣传活动,聘请48名平安法治学生宣传员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相关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笔筒500个。(沈镇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