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县第二季度招商引资结硕果

zz.fjsen.com  2019-06-25 17:1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工业与招商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诏安宾馆举行。

会上宣读了聘请诏安县招商顾问的名单,解读了《诏安县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诏安县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意见》、《诏安县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诏安县服务工业企业用工奖励补助暂行规定》。随后举行投资项目签约及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漳州市诏安彩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漳州市艺帆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诏安创耀纺织有限公司、漳州横晟实业有限公司、漳州市博加食品有限公司、嘉康宠物食品(诏安)有限公司、福建省祥鸿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嘉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福建铭兴食品冷冻有限公司、漳州远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嘉康饲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工业企业在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13.1亿元。县领导洪泰伟、沈义和、陈一森、沈一彬、陈斌、沈义东、蓝文华、曾小玲、方晓冬、张宸珲上台见证签约。(诏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