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非公党委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9-06-25 17:3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非公党委开展“寻访红色记忆不忘入党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高新区众创园联合党支部、福建御厨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甲骨文(漳州)园区党员瞻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参观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

上午8:50,一行人抵达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前,聆听纪念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讲解员娓娓道来毛主席率领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的历史,告诉我们要永远不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革命军为人民打下了社会主义江山,红军精神代代相传。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合影。

紧接着,一行人前往中共福建临时省委旧址。

参观了旧址展陈“烽火征程”,学习了福建省党组织90多年来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艰难历程和创建经验,了解了漳州的早期革命史。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并在“寻访红色记忆不忘入党初心”党员一句话承诺书上,书写自己真实的心声和庄严的承诺。

全体党员在旧址前合影。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深被“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漳州高新区党群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