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宝”片仔癀精彩亮相世界闽商大会

zz.fjsen.com  2019-06-26 09:16: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在首届全球青年闽商论坛上,片仔癀相关负责人向闽商代表们分享片仔癀在科技、营销等方面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6月1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府、中华海外联谊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开幕。“福建三宝”片仔癀作为重要的“福建名片”,与来自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名闽商精英共展新福建、新闽商风采。

自2004年5月首届世界闽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以来,世界闽商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树立闽商形象、弘扬闽商精神、推进福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大会围绕“凝心凝智凝力,创新创业创造”的主题,进一步凝聚海内外闽商力量,激发创新创业创造动能。活动期间,片仔癀精彩亮相,并在大会首届全球青年闽商论坛上向闽商代表们分享了企业在科技、营销等方面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认为闽商们根植实业、匠心传承、勇于创新,未来发展必将大有可为。

据悉,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片仔癀,与寿山石、乌龙茶并称为“福建三宝”。数百年来,片仔癀伴随着闽商沿着海上丝绸之路闯南洋、走世界,被誉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是海外人民了解中医药文化的一扇闪亮窗口,更展现出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闽商风采。此次“福建三宝”片仔癀亮相世界闽商大会系列活动,赢得了世界各地闽商代表们的更广泛认可,为片仔癀未来弘扬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并逐渐成为世界闽商心中的“福建符号”。(记者 蔡柳楠 文/供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